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梅 时间:2019-02-24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临床医学院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按照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2月22日,临床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学校副校长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主持。

会上,刘西常书记传达了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徐媛媛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刘西常书记对近期省内教育系统出现的几个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的剖析,他要求各教研室会后继续组织学习,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写出学习感悟。

韩冰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会后要继续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二是每位教职员工都要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三是对潜在风险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实验室安全及考试管理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