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3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刘西常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窗体顶端

会上,刘西常书记通报了2019年学校和学院的招生情况。同时他传达了在“利奇马”台风期间,学校各部门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全力投入到学校的防汛抢险工作中,涌现出许多令人感动的人物和事迹,号召全院教职工向他们学习。他结合学校要点部署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二是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全力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四、狠抓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执业医师通过率;五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协调意识和竞争意识;六是积极宣传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弘扬正能量。随后,徐媛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学校副校长兼临床医学院院长韩冰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工作重点和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