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见习班期末考试巡考安排会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见习班期末考试巡考安排会,学校副校长耿磊、顾问高培福、教务处、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命题老师、巡考老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
  根据工作安排,考试定于1月6日至9日进行。会议传达了期末考试安排、巡考人员安排、巡考路线安排、考试注意事项以及学评教相关注意事项。高培福顾问强调各巡考老师要认真负责,出发前仔细核对试卷,避免出现教学差错;保持联系畅通,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向医院科教科、学校教务处反馈;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
  为做好此次巡考工作,耿磊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规范考试流程,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二是严格执行考试时间,确保统一时间开考;三是监考老师要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现场开封试卷;四是要在考试过程中严格考场纪律,公平对待每一位学生;五是在考试结束后认真核对试卷,填写好考场情况记录单并密封试卷,及时返校。

  此次巡考是确保临床教学同质化的重要举措,学校共派出17位巡考老师分6条线路,前往11家附属(教学)医院进行巡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