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通过腾讯课堂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专题培训会。学院院长刘西常作了题为《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 更新教育理念 深化教学改革》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西常分别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专业认证与本科评估的区别、认证的步骤、认证前应做的工作、专家现场考察的重点等方面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行全面介绍。他就《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试行)》(2008版)中44个亚领域和72条标准逐一进行详细的解读,对其它医学院校在认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要求,大家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医学教育标准,深刻领会标准内涵,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临床教师的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加深了对医学教育标准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和考察重点,为接受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察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