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耿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副主任杨国昌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副主任、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对前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安排。
  结合近期认证工作,耿磊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认证标准的要求和任务分解表中需要开展的任务进行自查,梳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内容。二是要加强对临床认证标准的学习,深刻理解标准内涵。三是自评报告撰写小组要与各部门及时沟通,保证内容有依据,数据有支撑,前后要一致。四是素材收集要齐全,要突出亮点和特色。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