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端正入党动机, 20181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为学员们授课。临床医学院2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他从党章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的总纲以及条文等几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党章的意义和作用,解析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内容条文。授课中,他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受党教育和培养多年来的成长历程,并就如何学习贯彻执行党章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真正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可以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早日成为一名的合格的优秀党员,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mmexport1572254481009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