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作者:陈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临床医学院于1023日、24日分别组织对辅导员和教师党员开展廉政谈话。

辅导员集体谈话

教师党员集体谈话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强调了廉政谈话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一种手段,其目的在于通过廉政谈话这种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他强调,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廉洁从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履行好一岗双责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做到五要:要慎始、要慎言、要慎微、要慎交、要慎独。时刻以法律规范自己,以焦裕禄为榜样,以贪腐反面案例为警示,守住底线,树立新时代教师的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