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8日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晓晴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与影响,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随后,全体党员针对疫情期间热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疫情防控有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全体党员通过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向所有人庄重承诺,勇于亮明党员身份,勇于承担党员职责。

党员承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了解了疫情防控的知识,充分认识到科学防护和依法防疫的重要性。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在前、做在前,以点带面,积极推进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