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守初心,勇担责,冲在前”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为在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53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勇担责,冲在前”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郭立家主持。

主图党日

活动中,郭立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所有党员同志介绍于正洲同志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我院毕业生张娟娟在疫情爆发后主动请缨,自愿支援武汉抗疫工作;毕业生战照辉推迟婚期,奔赴抗疫第一线的优秀事迹。郭立家同志提出,在接下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我们所有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支部堡垒作用,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郭立家同志向所有党员提出要求:当前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正在进行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体现出关心集体、尽职尽责的精神,在返校工作中冲在前列、勇于担当,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基础上,在班级、学院、学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返校复学工作尽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