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基层党组织被评为淄博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和“红旗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近日,从《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全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和“红旗党支部”名单的通知》文件获悉,我校临床医学院党总支被评为淄博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护理学院党总支被评为淄博市教育系统 “红旗党支部”。

  近年来,学院党委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多项举措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党建示范点”和“红旗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其他基层党组织积极学习他们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