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说明: IMG20201013153430

为贯彻落实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2020101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廉洁从业 严守党纪”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媛媛主持。

会上,徐媛媛书记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容。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树立了廉洁自律的高标准。徐书记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熟记于心,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抗腐防变思想防线。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点内容简单明了,便于记忆,易于操作,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