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3个党支部均获得鲁商集团党委“过硬党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近日,从鲁商集团党委《关于公布集团2020年度过硬党支部及过硬党支部示范点的通报》获悉,我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学工党支部等18个党支部获评集团过硬党支部,其中机关党支部等5个支部获评“过硬党支部示范点”荣誉称号。目前,我院获评集团过硬党支部的支部数量已达到70%以上。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优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夯实组织基础,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实施“一支部一品牌”工程、党建头雁工程、党建对标工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支部活动,使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有创新、有发展、有成效。此次获评的过硬党支部和示范点,是基层党支部的优秀代表,生动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典型意义。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推进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辐射带动所有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把学院党建工作不断推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