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参加为离退休干部职工送健康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6月19日,党的百年华诞前夕,根据鲁商集团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学党史、办实事,送健康、惠职工”——鲁商集团、齐鲁医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座花园社区党群服务站举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一行5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韩冰院长向现场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通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集团所属的唯一一所医药类本科高校,将立足学院自身优势特色,在集团党委的支持下开展更多更好的送健康活动。现场还为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室捐赠了电子血压计。
  李林常委在讲话中向为鲁商集团建设发展贡献一生的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通报了前两季度集团运行数据。他指出,此次活动是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是讲政治,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送健康、惠职工的义诊活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二是讲文化,“百善孝为先”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一,开展针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送健康活动,正是体现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三是讲健康,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此次活动真正把集团党委的温暖、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了干部职工的家门口。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党员、志愿者分别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等基本检查以及中医科、内科咨询,口腔保健、用药指导、健康养生药膳宣传等服务。志愿者们细致地检查、耐心地解答、贴心地嘱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得到了现场离退休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