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临床医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党和人民信赖满意的教师。9月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临床教师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主持。

活动第一环节,集体观看新时代教育楷模、国家“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矢志不渝跟党走,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感染和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活动第二环节,学院优秀教师袁清强示范授课——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以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一等奖案例《透过“崴脚”认识物理治疗学》为例。袁老师从案例的思政元素挖掘、如何与知识相融合、教学方法手段、课堂互动等几个方面向大家展示。逻辑清晰、素材丰富、思政融入自然,给老师们带来教学启发,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教师传道授业解惑,师德是教师职业的灵魂。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媛媛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自觉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和坚定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神圣职责和使命。为医学事业培养德才兼备的合格医学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