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教学联盟举办“如何上好一堂课”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410日下午,临床医学教学联盟如期举办第四期临床教师线上专项教学培训活动,本期培训题目为“如何上好一堂课”。230余名临床教师参加了培训,副院长周道清主持。

在讲座中,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外科学教师陈磊、妇产科学教师陈红、儿科学教师张莉4位老师结合各自学科特点和多年的授课经验,以一次示范课为标准模板,从如何备课、如何组织课堂教学、如何做到课后教学反思、如何将教案设计在课堂教学中落实等多个方面就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与讲解。

线上专题培训讲座已陆续开展了四期。临床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教学联盟组织的专项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广,尤其对后期临床教学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受益匪浅。希望教学联盟以后多多提供这种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提高后期临床教学质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