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举行新学期新教师培训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为帮助和引导新进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教育教学基本技能,临床医学院于2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教师教学培训会。学校副校长韩冰、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及本学期新进教师等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主持。

培训会上,徐媛媛副院长根据《齐鲁医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齐鲁医药学院多媒体教学管理办法》要求,从教师的职责到教师工作规范,从课前准备到课堂教学,对新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接着,妇产科教研室陈红主任根据多年的教学和比赛经验,向新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有效备课、设计教学内容、合理选用教学手段及教案的书写要求;李艳茹老师就如何上好第一堂课,从备课、教学材料准备、教师仪容仪表、教态、课堂互动等方方面面,亲自示范,对新教师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此次培训提高了新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同时激发了新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新的思考,对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