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优秀教师示范引领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全面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201910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邀请我院优秀教师潘妍妍为年轻教师进行教学示范。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示范课,示范课由副院长徐媛媛主持。

示范课上,潘妍妍老师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到教学设计、从教案书写到课件制作、从授课技巧到板书设计都进行了全面的示范,充分展示了优秀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

示范课结束后,潘妍妍老师针对青年教师在教学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教学中要注重更新教学理念,加强课程教学设计,改革教学手段和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

本次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对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