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举办科研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43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邀请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王清路博士作了题目为《科研申报书与论文撰写》专题讲座。学院领导和临床教师参加培训,院长刘西常主持。

王清路博士分别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目标、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对科研申报书撰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发表的论文为模板讲述了临床回顾性研究和前瞻性研究论文的研究设计、思路、数据收集、分析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临床教师纷纷表示:这次的专项培训非常实用,对各类科研申报书的撰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理清了申报流程,对后续申报科研课题起到了重要作用,受益匪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