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学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要求,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形成广大教师重视课堂教学的良好氛围,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临床医学院于20191021-22日举行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学院共有11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讲课条例清晰、课件素材丰富、课堂互动活跃,在短短的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她们的教学风采。

最终,胡晓凯、刘晓飞、任红叶三位教师脱颖而出;此外,胡晓凯教师还获得最受学生欢迎奖,深受大家一致好评。整场比赛中,这三位教师恰如其分的课堂驾驭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赛后栾建国顾问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同时对青年教师寄予殷切厚望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要求。比赛结束后,学院请全国医学类院校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潘妍妍教师进行教学示范,分享教学及参赛经验,同时为各位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通过此次教师教学比赛,对我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使其成为教学能手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