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学期 新气象 临床医学院期初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作者: 时间:2022-02-20 点击数:

开学伊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紧锣密鼓地忙碌着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开局。

2月18日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重点及部署期初教学准备工作。2月18—20日,通过教研室自查、学院抽查、学校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开学基本教学条件和基本教学资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通过查看资料、走访座谈,学院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完善,教师精神饱满,工作计划全面,教学活动记录详实助力学院新学期高质量发展开创了良好开端。 


 

 

 

 

 

 

      






学院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 

 

 

 

 

 

 

 








校级教学检查组来学院教学检查指导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