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聂云柯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学院通过钉钉平台线上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主持。

会上,刘西常通报了学院作为山东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第一批试点院校的情况。围绕审核评估背景、目的和意义、指标体系、评审流程、评审进展、评审思路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

为高标准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刘西常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审核评估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内在要求,更是展现学校办学特色的良好契机;二是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重点要求,充分展示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效;三是凝心聚力做好评建工作。要有责任、使命和担当的意识,要全面对接新时代本科教育新要求,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