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加强临床技能培训 提升实验教学水平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加强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实验教学团队建设,提高临床技能实训中心教师临床技能操作能力、提升实验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满足临床技能实训教学课程的要求,11月27日,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在基础护理实训室(三)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主题为:导尿术、胃管植入术。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冯晓云等老师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魏燕等老师就课程思政如何与实验教学有机结合、如何提高执业医师及护士资格考试通过率、实验教学管理、实验教学准备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护理技能实训中心主任魏燕及宋玉霞老师,结合国家执业医师考试标准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考试标准,分别操作演示了女性导尿术及胃管植入术的操作流程,以情景模拟的形式再现了临床及护理教学中人文关怀及医患沟通技巧。

 

                                               

 

此次联合教研活动,拓宽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思路,提升了授课教师对课堂教学技能和技巧的把握,为两中心整体实验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