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使我院教师全面熟悉和掌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内涵,进一步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1126日,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徐媛媛主持。

会上,徐媛媛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研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2008版)》中的“教育计划”和“学生成绩评定”指标内涵,理清所需的支撑依据、材料,对必须和应当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细化。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对指标体系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扎实开展好每一步的工作、明确标准、找准下一步工作方向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