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附属(教学)医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保障临床教学质量,9月14日至29日,学院顾问高培福、教务处、临床医学院、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相关人员组成教学检查工作组,对附属兰陵医院、附属桓台县人民医院、济南市人民医院等10家承担本学期临床教学任务的附属(教学)医院进行了期初教学检查。
  检查组对各医院理论授课、见习带教、教学查房、教学(管理、督导)材料、教学基本条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检查发现各附属(教学)医院教学秩序良好,见习带教、教学查房基本规范,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和教学评价符合学院要求,有助于我校临床学生临床思维的形成、临床基本能力的培养和提升。针对医院个别环节存在的问题检查工作组对相关部门进行了及时反馈。

  学院将对本次检查所收集到的问题,认真分析总结,及时改进教学管理方法,加强教学管理力度,促进临床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