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实验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障本学期线上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0日,临床医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线上实验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主持,各教研室和课程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围绕线上实验教学平台选择、在线实验教学方式、如何有效开展线上实验教学及可能存在问题的处理预案等方面展开调研和征求意见,然后大家共同探讨确保线上实验教学质量的教学新模式,针对每一个教学环节一起分析和讨论,并提出了有效建议。

刘西常院长强调,线上实验教学是我们的首次尝试,各任课教师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教学准备,确保线上实验教学效果。同时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下实验课开课的准备工作,做好线上线下实验教学的有序衔接,确保实验教学“不掉链”。同时,要求各实验室更加严格地做好实验室管理,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返校后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学习环境,为提升实验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