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为了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教育使命,使“课程思政”更好的融入到教学实践中,3月12日,临床医学院开展线上“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教研活动。此次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主持,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徐媛媛副院长说到,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教师不仅要传授知识,还要教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因此,高校开展课程思政势在必行。在疫情大考中,我们更要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并邀请李艳茹老师、袁清强老师、孟永亮老师,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分享他们在“课程思政”教学模式中的授课方法与经验。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学院在总结前期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经验的同时,对今后进一步优化“课程思政”教学方案、探索更多更优的“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打开了思路。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