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开展新开课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严把课堂教学关,确保任新课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210临床医学院开展新开课试讲活动,本次试讲活动由副院长徐媛媛主持李艳茹、袁清强、董轶群等多名优秀教师参加讲评和指导。

本次试讲共有4位新开课教师,分别对《肌肉骨骼康复学》《眼科学基础》《针灸治疗学》《中医内科学》等4门课程进行了20分钟的讲授,充分展示了备课、教学设计、讲授技巧、课件制作、板书设计等教学环节。试讲结束后,听课专家从教姿教态、课件制作、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传授了宝贵的经验。试讲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根据专家意见不断总结、持续改进。

本次试讲活动不仅为今后课堂教学夯实了基础,同时为教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对教师们加强业务能力、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