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217日,临床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院长刘西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西常传达了教务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本次学院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重点强调了考试秩序和规范,并就进一步抓好教学工作和做好期末考试考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监考人员要充分意识到考试工作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严抓考风考纪对形成良好学风校风的重要性;二重视加强考试考风建设,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营造良好考试氛围要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好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圆满完成监考任务。

考试期间,我院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承担的每一场考试进行现场巡考。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