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4项案例获评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公布了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我院4项案例入选。

   

    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是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旨在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融入课堂教学。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相继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库建设、课程思政专项课题申报等工作,促进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下一步,学院将以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为契机,持续做好课程思政案例的发掘与编写工作,深入提炼挖掘课程中蕴含的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发展理念、保护“母亲河”等思政元素,将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融入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切实取得育人成效。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