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学生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2-09-28 点击数:

一、部门设置

环保部、纪检部、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

宿管部、社团部、心理卫生部、志愿者部

二、部门简介

1、环保部:环保部是维持医学系卫生活动的基础部门。其具体职责是联合各班卫生委员监督并督促各班教室卫生清扫工作,定时开展卫生宣传及清扫活动,对检查情况绘制报表,按时交心理卫生部制总表所用。

2、纪检部:纪检部是维持医学系学生和各项活动纪律秩序的部门。其具体职责是联合各班纪律委员维持学生会各项活动的纪律和秩序,检查晚自习并制作晚自习周、月报表,按时交给心理卫生部存档制总表所用

3、宣传部:宣传部是传达并公布医学系学生会各部门通知及公告的重要部门,其主要职责是传达并公布各部门通知及公告,起联络和宣传的重要作用,并适时开展各项书画宣传活动,加大医学系学生会的宣传力度。

4、体育部:体育部是开展医学系学生体育活动的基础部门。其具体职责是联合各班体育委员对早操、运动会等体育活动进行筹备和检查并予以督促、按时的开展体育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对早操检查情况绘制报表,按时交心理卫生部绘制总表所用。

5、文艺部:文艺部是宣传并开展医学系文娱工作的的重要部门,其主要职责是联合各班文艺委员开展医学系各项文娱活动

6、学习部:学习部是开展医学系学习活动的重要部门,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宣传并渲染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广大同学的专业技能,同时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

7、宿管部:宿管部是维持学生宿舍纪律、卫生活动的基础管理部门。其具体职责是联合各班卫生委员监督并督促各宿舍卫生清扫工作,定时开展卫生宣传及卫生清扫活动,根据检查情况进行宿舍评比并绘制报表,按时交由心理卫生部存档绘制总表所用

8、社团部:社团部是开展医学系各类娱乐活动的重要部门,其主要职责是结合学生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社团工作计划,选择适宜的社团活动与内容,通过多层面组织引导学生活动进行能力培养,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9、心理卫生部: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调适和社会生活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并且备份和存储各部门档案,起草和公布学生会文件及公告,收取各部门报表并予以存档,而且适时推广和进行团组织活动。

10、志愿者部:志愿者部主要进行学生会成员内部考勤,管理入党及新学期学生证注册相关事宜,管理医学系学生档案,绘制纪律卫生周表,维系医学系学生会网站,协调学生会内部成员及各部关系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