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学生会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凝聚力量,展社团文化,光影辉映,秀青春风采,5月10日晚,由医学系社团部主办的“第一届社团文化节晚会之温润年华”华丽开场。

本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缤纷。向同学们展示了各个社团的独特魅力。本次社团文化节展现了各个社团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系学生大学课余生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调动了大家参加社团活动的激情。也从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我系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帮助,同时也对社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