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3级新生军训纪实

作者: 时间:2013-09-08 点击数:

2013年9月9日,13级的莘莘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们医学系的同学在辅导员丶教官及学长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本次军训的训练场地在万杰医学院的校区内。9日上午7:00为期7天的军训全面拉开了序幕。军训当天阳光高照,但学子们的热情不减,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各个训练科目当中。在军训中,烈日给军训工作带来了困难,有的学生晕倒了,有的学生病倒了,但是他们却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坚持训练,稍做休息后又投入到训练中。教官认真的教,学生们认真的学,很快便掌握了基本的军事训练。虽然这次军训没有进行队列会操,但是我们组织的娱乐竞技活动,更激发了学生们对军训的热情。

此时此刻,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多收获,逐渐成为了一名合格标准大学生,为此后的生活提供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