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学生会迎新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9-22 点击数:

9月,我校将迎来2013届新生。为了让新生可以更好地融入大学,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我系特意举办迎新生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使新生进一步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让他们尽快加入新的集体,感受新家庭的温暖。同时,借此活动展现我们医学院师生的热情,表达出医学系学管办及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展现它的风采与魅力,为日后纳新的工作打好基础。

在这金色的九月,青春与梦想同行,让我们一起融入医学系系这个具有执着、追求、团结、创新精神的大家庭!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