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第14届医学系学生会第一次面试——绽放全新的花蕾

作者: 时间:2013-09-28 点击数:

2013年9月10日,晚上7:30,医学院学生会招新活动在万杰医学院的校区教室出席了本次活动,近500名的201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3级新生怀揣着梦想与希望步入了万杰医学院的美丽校园,学生会举行隆重的招新大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丶锻炼自己的平台。医学院学生会主席殷旭东也表示,学生会是13级新生锻炼能力和提升自我的地方,每一位主席和部长都真诚地欢迎有能力的新生加入医学系学生会。

9月22日,第一次面试场在万杰医学院校区2号教学楼。本次面试内容覆盖面广,主要考察学生的应变能力。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和各种形式的主席和部长的提问。

初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爆。据悉,纪检部报名人数100多人。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经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主席和部长认真筛选丶聚精会神丶一丝不苟,只为认识和发掘人才。本着对选拔认真负责的态度,学生会还会在十月一号后举行第二次面试。

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收获不少,发现了许多有能力的可塑之才。这也从另一面折射出学校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似火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让我们展望医学系学生会的明天更加光彩夺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