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医路同行”——2019年送老晚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驿路慢慢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时光飞逝而过,又是一年实习时,又一批学子即将离开校园走向实习岗位。

614日晚7点,由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主办的送老晚会在操场顺利拉开帷幕。

出席晚会的嘉宾有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杜敏、耿磊、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临床医学院院长韩冰、组织部部长赵增博、校办公室主任苏琨、学生处处长刘纯景、财务处处长韩莹莹、图书馆馆长孙作萍、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口腔医学系党支部书记主任路国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煕、公共卫生与医学检验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泰东、资产处招标办处长席海盟、欧赛斯美业集团董事长助理。

晚会开始前,由窦房结乐队带来歌曲串烧,玖贰肆乐队和临床形体瑜伽社带来音乐+模特秀表演带动了晚会的气氛。随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临床篮球宝贝社带来动感十足的开场舞《Tempo》,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校吉他社带来歌曲《我们的爱》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代表带来的《光年之外》令在场观众赞叹不已。临床dream表演社的相声《知吃师》和小品《欢喜密探》诙谐幽默, 妙语连珠,引得台下阵阵笑声。

形体瑜伽社带来的旗袍秀《清欢渡》彰显了古典美。护理学院的《茉莉花》使我们领略优雅与芬芳。临床篮球宝贝社欢娱的舞蹈,优美的旋律《fire》《书简》和歌伴舞《大碗宽面》燃爆全场。

朗诵《临别鲁医寄词》表达了对鲁医的眷恋与不舍。最后晚会在临床学生会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见习实习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大家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鲁医,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走越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