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活力临床】手抄报征集—共抗疫情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牵动人心,习总书记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我们作为一名医学生,仍在成长,或许我们还没有强大到可以上“战场”,但我们也可以用我们的方式,为武汉加油。特此,为了让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能力得到提高,临床志愿者协会推出‘共抗疫情—手抄报征集’活动。不仅仅为了自己,更是为广大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活动多天,我们征集了许多优秀作品。

    寒冬会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爱,汇聚能量;爱,战胜病毒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不会白费等乌云散开,我们一起去武汉看樱花一起去迎接新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