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魅力临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 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见习派送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2020年7月6日下午2点,临床医学院见习动员大会在5教108和5教201举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周道清主持本次见习会议,2017级临床医学院见习学生参加了大会。

周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疫情防控状态下我国医护人员对各地的支援情况。中国各省份医疗队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向武汉各地级市驰援。周副院长对见习的同学们提出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作为将来的医疗工作者,同学们一定要敬畏生命。

接着周副院长又从“安全教育与管理”、“教学任务安排”、“见习实习的目的与意义”、“见习实习与考研备考的关系”这四个方面对2017级见习学生展开动员。

针对近几年见习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良现象,周副院长主要就见习的意义、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特别强调要注意见习期间安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加强见习学生与辅导员的联系。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的工作性质,积极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要勤于实践、敢于吃苦、善于沟通、理性思考,多看多学多问,做到诚信、敬业。并列举了往年优秀毕业生在见习期间的良好学习习惯,以激励同学们在见习期间需要坚持学习习惯,养成勤学好问的态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见习的意义,还使同学们了解了在见习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强化了实习学生的安全思想教育,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实习期间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提高自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