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八一建军节|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8-01 点击数:


 

今天,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1927年8月1日的南昌起义,打响了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标志着中国进入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革命的新时期,标志着中国新型的人民军队的诞生。

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发布命令,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

1927到2020。走过硝烟,走过风雨,诞生在战火中的人民军队,已经走过了93年史诗般的壮丽征程。
    93年的浴血荣光,93年的红旗漫卷。在炮火纷飞与水火淬炼中,他们由弱变强,经历了多次涅槃重生,现已发展成为一支多兵种合成的强大军队,成为捍卫祖国和平与发展的钢铁长城。

有一种最崇高的职业叫军人!有一种最伟大的奉献叫为国家为民族而牺牲!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生日之际,让我们向解放军致敬!

我们有强大的祖国,我们有战无不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每一个军人都是英雄,都是我们民族的保护神!让我们真诚的道一声:祝您生日快乐!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爆发了灾难性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甫定,洪水又来进入7月我国南方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数以万计的人民群众受灾在重大灾害面前总有那么一群人当我们处于危难时他们从天而降;总有那么一群人当我们处在灾难中他们挺身而出那一抹抹橄榄绿带来生命的希望那一抹抹橄榄绿驱散心里的恐慌他们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这一年中国无战事军人有牺牲因他们的负重前行——我们的2019才能岁月静好,和平安稳2020,请对军人温柔以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