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智慧临床】开学第一课 |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2020年8月31日,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同学们终于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和课堂上课,大家的心情非常激动,都早早的前往教室,做好上课准备。

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加强学生管理,我院团总支书记郭立家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对新学期学生出勤情况进行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环境整洁,开学初各项工作运行顺畅。

此次检查良好地体现了我院的学习风貌,展示出了我院师生的积极性,也为我院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的参与进课堂里来。让我们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永远保持着一颗永远上进的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