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国庆特辑 | 青春与祖国一同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雄鸡啼破晓,红日初升起。红旗挂五星,大国起东方!2020年10月1日早上,齐鲁医药学院博山校区学子在操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为祖国71岁生日献上祝福。国旗队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全场师生庄严肃立,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学子心中也腾升一抹中国红!祖国繁荣昌盛正当时,吾辈努力发奋正当时!

临床医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在博山校区,开展一系列活动以鲁医人的方式向祖国深情表白。

青春告白,深情歌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耳熟能详的《歌唱祖国》在田径场响起,悠扬情长。同学们挥舞着国旗,所唱即所感,我伟大的祖国,您是我们永远铭记于心的初衷。同学们那一张张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撰写着同学们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我们誓与祖国共进。  

《歌唱祖国》的乐声响起,同学们满怀激情放声歌唱,歌声悠扬,将对祖国的自豪喜悦唱出,并一同高呼三声“我在鲁医,我爱中国”。

诵一首诗篇,向国旗致敬。优美的朗诵声在清风中回响,同学们声情并茂,动情地歌颂着祖国,爱国之心溢于言表。秋天柔婉的诗情变得豪迈慷慨,祖国的大好河山在朗诵声中显现出清晰的轮廓。祖国啊!你将变得更为蓬勃,更为壮丽!     

疫情面前,您是我们坚实的依靠。世界面前,您是我们伟大的骄傲

我们向您告白,我爱您,祖国母亲!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临床医学院的学子们自发的在每个宿舍门口插上小国旗,表达对祖国生日的庆祝及喜悦之情。

以青春之名义,书祖国之未来,展华夏之昌盛。中华奋发,腾飞世界,山河永固,国泰民安!中国青年,不忘初心,延续千古垂范的精神品格,将荣耀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旗帜上!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你也藏了许多心里话要对祖国母亲说吧!

 欢迎后台留言,大声向祖国告白!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