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迎新季 | 齐聚临床,共创辉煌——喜迎临床医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清风送爽,桂子飘香。10月7日,在这盈满秋意的日子里2020级专科新生们迎来了与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医学院的初遇,背上梦想的行囊。

踏上新的旅途,迎着朝晖,伴着晨光。在这里,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迎新工作开始前,各个报到处早已准备就位。志愿者们早早集合,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拉起的横幅,高举的指示牌,可爱的临床医学院吉祥物,只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你!

校门口人潮涌动,汇集了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学校工作者维护秩序、引导出入。志愿者们接过新生和家长们手中的行李,“接过你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

初入大学,新生们除了满心的好奇,也会有些疑惑,别担心,有学长、学姐的指导!办理入学手续便捷了许多,新生们仔仔细细填写信息,核对个人信息,临床医学院的2020级专科萌新们——祝贺你们!认证成功!

 

与众不同的新学期,特别的关爱和温暖,虽然家长不能入校.别怕!沉重的行李——有志愿者们帮你拿!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在新生报到处现场,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解答新生的咨询问题,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辅导员和志愿者们。

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团总支书记郭立家,以及几位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向他们传达学院真挚关怀与亲切问候。同时鼓励新生们更快地适应鲁医的学习方式和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走访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们有了更多的接触。这次走访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照顾,也让新生们对即将展开的新生活充满了信心。

报到现场新生们和展板合照,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的青春与活力!

你好,2020级临床医学院专科新生!你好,这里是齐鲁医药学院!

阳光正好,你们正好!10月,你们出现10月,扬帆起航!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的喜好和习惯,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肩负的是期待与爱!

欢迎你@2020级临床医学专科新生,愿你的大学生活深刻而美好!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