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活力临床】临床学生会就业指导部“我在未来等你”简历制作大赛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应试的能力。让同学们掌握制作简历的技能,临床学生会就业指导部特此开展“我在未来等你”简历制作大赛。

“我在未来等你”简历制作大赛在临床声乐社的歌曲串烧下正式拉开了帷幕。带着冬的问候,青春的憧憬,动感的音乐节奏将我们带入会场。

随后1号选手宋世祺以PPT、VCR的形式向我们现场展示了她的未来简历。“良禽择木而栖,士为知己而搏”我想这就是她努力上进的理由。

接下来是临床模特社带来的精彩表演,凭借他们超强的舞台表演能力,让在场的每一个同学迅速的达到兴奋high点。

表演过后是2号选手陈静仪的精彩演讲,她将自己对生活中的满腔热血带到了现场。作为一名医学生,她深知理论与实践并重,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慷慨激昂的演讲过后是校舞蹈社带来的《Sorry not sorry》,蛊惑的旋律,强劲的舞蹈,月夜繁星下灵动的身影,是强烈,是惊羡。

惊艳的舞蹈过后是3号选手孟书卉带来的精彩演讲,她说:“只要你敢于尝试,那么所有的聚光灯就会向你打来。”

接下来是窦房结乐队带来的《风居住的街道》和《会不会》,清澈宁静的声音缓缓流过耳旁,让我们陶醉其中。

余音缭绕过后,是4号选手耿郅媛的精彩演讲,她在演讲的过程中,向我们展现了对未来美好的期望和努力拼搏的信念。她说:“我认为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愿你我一齐努力,终会在山顶高处相遇。”

精彩继续,临床动漫社的《寄明月》舞动青春魅力,舞动青春梦想;临床表演社小品《乌龙快递》用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把我们带进了开心世界,将现场的气氛推进了高潮。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

最后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颁奖典礼,出色的简历是开启事业之门的钥匙。通过此次大赛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能力,我在未来等你。人生值得,未来可期。我们在求知的路上风雨无阻,努力让自己的光芒驱逐迷茫,努力奔跑吧!

临床学生会就业指导部,“我在未来等你”简历制作大赛晚会至此圆满落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