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成立学生教学信息站并成功举办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八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临床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成立暨第一次会议。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副主任杨国昌出席会议,临床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郭立家、学院学习协会成员及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生教学信息员共40人参加,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主持。

说明: initpintu_副本

首先,杨国昌副主任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做了简单介绍,详细阐述了教学信息站成立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随后,徐媛媛副院长宣读《关于成立临床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的通知》,讨论通过《临床医学院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实施细则》和《临床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实施办法》;最后,她对教学信息站工作职责、流程、要求进行了主要部署,并以《如何有效开展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为主题对在场的教学信息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临床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的成立,为师生搭建了教与学平等交流的平台,今后将以服务于教师教学、服务于学生学习、服务于决策者管理为宗旨,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强化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和教学质量的监控与保障,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