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入选公费医学生选拔培养单位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在医学教育相关专业在校生中开展公费医学生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获悉,我院成为公费医学生选拔培养单位,是全省唯一入选公费医学生选拔培养单位的民办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43名同学成为公费医学生。

 

 

据悉,2020年公开选拔公费医学生共700 名,在青岛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齐鲁医药学院等高校开展。公费医学生是选拔部分热爱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大学毕业后志愿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长期从医的学生,公费医学生实施定向公费教育培养。预期能够按时毕业的在校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公费医学生选拔。选拔公费医学生与高考招录公费医学生同等标准和待遇,享受减少学费和住宿费、发放生活补助费、给予事业编制和就业岗位等政策。

 

成功入选公费医学生选拔培养单位,是山东省对我院办学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我院教学质量的肯定。接下来,学院将深化公费专科医学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加强全科医学理念和专业素质培养,加强学生服务基层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学人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