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医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 2021年3月18日上午和3月26日下午,学院分别举办“泗水县人民医院及泗水县中医院”和“新疆兵团六师奇台医院”专场招聘会。

泗水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主任桂峰、泗水县人民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金华、泗水县中医院副院长张飞出席泗水县人民医院及泗水县中医院招聘会议。新疆兵团六师奇台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段红霞,新疆兵团六师奇台医院人力资源办副主任李宁站出席新疆第六师医院专场招聘会。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立家、负责就业相关老师皆参加两次会议。

两座谈会上,分别放映了济宁市泗水县及新疆奇台县宣传片,向学生展现了济宁市泗水县和新疆奇台县的大美风光及人文底蕴。

泗水县人民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金华及泗水县中医院张飞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单位的优势和特点,介绍了拟招聘岗位数量、要求及待遇等情况。并且面对学生的提问,认真讲解,耐心解答。

在新疆兵团六师奇台医院专场招聘会上,段红霞书记介绍了新疆兵团六师奇台医院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单位优势。

两招聘会后共有20多名同学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有2名学生现场签订三方协议。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同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当前医护行业的就业形势,能更好地认清自我定位、关注职业发展、进行自我规划。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