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2020年10月24日,由临床医学学院体育协会举办的“拔河比赛”如期在博山校区操场举行。此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下午3点,拔河比赛如期在操场举行。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前来助威加油的人仍不在少数,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规则为每班派出15人男女混搭,最后绳子倾向哪边哪边就获胜。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进入最后的决赛,由临本4班和临本7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龙争虎斗,只听一声哨响,双方卯足力气用力后拉绳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参赛人员一个个都死死地攥紧绳子,脚下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最终临床医学本科7班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