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活动风采】展社团风采,显青春魅力 ——临床医学院开展社团嘉年华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随着新老校区合并、鲁医学子相继返校,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减轻学习压力,开阔学生视野,展现我校的青春活力,保持我校学子在课后的文化建设热情,我学院开展了以“社团嘉年华”为主题的大型社团文化节。

2021年4月11日晚5:40,由临床医学院社团部主办的“社团嘉年华”于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序幕,各社团成员和社团部成员均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

全场装饰着各式各样的气球、荧光棒等,场面温馨而热闹。开场后,主持人宣读了欢迎词。在四位主持人的报幕声中,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

氟西汀乐队的开场使场上的气氛迅速升温,引燃全场。

篮球宝贝社带来的《Play》、《I’m the best》等舞蹈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赋予舞台以热情的节拍。

有种精神值得学习,有种生活不可缺少,那就是相声。表演社带来的相声《猜字谜》惟妙惟肖,全场的气氛瞬间被带动了起来。

尔后,篮球比赛的颁奖仪式隆重举行!由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

随后声乐合唱社的《至少还有你》、《陷阱》、《血腥爱情故事》等歌曲低婉吟转,听来令人悲悲切切却又心旷神怡,缠绵悱恻的歌声唱出了千回百转的爱情。歌曲温暖而又细致。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如此动听的歌声!

动漫社的舞台剧《白雪公主》将我们带入了童话故事中,我们就这样随着他们感受着这动人的故事。

随着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模特社的走秀开始了,惊喜不断!

随着最后临床社团部部长与部员的舞蹈,此次社团嘉年华也圆满落幕。

选手们的精彩表演,社长们的尽心尽力,主持人的精彩解说使嘉年华进行的非常顺利。即使到了嘉年华的尾声,却丝毫不见掌声减弱,我想这也是对我们活动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这次社团嘉年华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拉近了各个社团的距离,更加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使大学生之间的陌生感消失的无影无踪,使这个春天更加温暖!

临床医学院社团部在此代表所有工作人员感谢各位部长、主席及参演同学的激情演出,正是因为有你们,才能使社团嘉年华圆满结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