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为落实爱国主义教育,我校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征集有关图片、视频等作品,通过与国旗合个影、对祖国说句话、为祖国唱首歌等形式,表达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祝福,用网络传递青年好声音、弘扬青春正能量。

活动参与方式多样,活动形式多元。各学院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活动,创作相应照片、微视频等作品。将作品通过个人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发布,并及时@青春淄博 新浪微博,@青春淄博 抖音(共青团淄博市委官方抖音号:1712549080),参与#我为祖国送祝福#话题讨论。通过对祖国说个话、为祖国唱首歌等多种活动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将青年的爱国热情融入活动中。为祖国送祝福,传递正能量。活动中,团员青年们争先用自己纯真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践行对祖国母亲的庄严承诺。


在活动中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同时,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发展,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红旗招展,笑声飞扬,同学们用最纯洁的笑、最真实的情,表达着对祖国最深沉的爱。一张张阳光自豪的笑脸、一幅幅创意无限的照片、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不论同学们表现形式如何变化,不变的始终是那一课爱国之心,展现了每一名学生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激发爱国热情,构建和谐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学校通过精心组织,把此项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群众、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抓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有力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