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青春心向党”大学生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医学院学习协会于3月21日举办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大学生演讲比赛。学生会主席王嘉欣、孙海龙、王雨彤及各部长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各个班的学生观看了比赛。演讲比赛在革命英雄先烈的见证下展开。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2名参赛选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 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 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按顺序上台演讲,上台的选手声情并茂,他们或深情饱满、或低沉吟诵、或激情澎湃,每位选手难分伯仲、各有千秋。他们用那饱满的热情、感人至深的故事、强烈的爱国之情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场下一阵阵掌声。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观点鲜明、文字简洁,大家都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结合自己的责任,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赞扬了基层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一等奖王嘉欣

二等奖葛恒敏杜金莉

三等奖计芮雅张一帆 杨天树

优秀奖刘泽江 齐梦宇 李星雨

“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赛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同学们在比赛中增长了见识,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而且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还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增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精神,增强报效祖国的奋斗热情,坚定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加深对党的崇敬之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