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衣旧美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衣旧美

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世界上没有绝对废弃的物品,只有放错地方的资源,只要发挥我们的创造力,垃圾将重获新生。秉着这个目的,2020年11月20日临床医学院检查部环保组开展了“衣旧美”环保创意大赛活动。

课余时间,临床医学院学生们就开始收集身边可用的废品,进行自我创作。有的同学利用自己的旧牛仔裤,卫生纸,牙签等物品做出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仅让物品变废为宝,也为自己的生活曾填了新意。

“裤包” “自制笔筒”

创意的生活,无尽的灵动,没人能重复你的思维,你就是这世界上的唯一,发挥我校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传达人与自然的和谐。用你的创意变废为宝,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也就是这次活动的意义。

通过征集环保作品向全校师生宣传环保的真正意义,让同学们利用废弃物品变废为宝,进行个性创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个性创新和多才多艺。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创新能力,真正做到了“创意生活,变废为宝”。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